洪曉蕾戴愛玲今出席酒商活動,洪曉蕾和王世均在2016年離婚,恢單後的洪曉蕾追求者不斷,但她說無心談戀愛,只想專心當個好媽媽,曾有廠商意欲追求她,竟要女兒直接喊她媽,嚇得她立刻請公司幫她推掉工作,「還好只是先定裝,如果已經人在國外,真不知該怎麼辦。」

洪曉蕾雖已是兩個孩子的媽,但外貌維持得宜,她也大方坦白「一直都有人追」,女兒還會替她物色新男友,「她會跟我說,媽媽那個誰誰誰好帥,我說那些都是媽媽的好姊妹啦!」問她有遇過瘋狂的追求者嗎?她笑「最瘋狂的追求者大概就是我前夫吧」,她和王世均離婚後仍為孩子維持良好互動,也算離婚夫妻的典範。

洪曉蕾說自己的心思都在兒女身上,不想再談感情,「而且我光是和朋友約都來不及,更別說交男朋友」,不過她遇過廠商追求,竟要女兒喊她媽媽,「那個工作本來要到海外拍攝,幸好當時才剛定裝,我趕緊請公司幫我推掉。HOYA娛樂城吃角子 老虎機 設計」她拒絕都很直接,就是告訴對方「不想談戀愛」,「我也怕麻煩,直接拒絕比較快。」不想給追求者有任何機會。

HOYA娛樂城吃角子 老虎機 設計HOYA娛樂城吃角子 老虎機 設計
HOYA娛樂城吃角子 老虎機 設計吃角子 老虎機 設計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rcushoraa 的頭像
    marcushoraa

    【耀發娛樂城】百家樂密技-今日香港六合彩開獎號碼查詢pchome-503 運彩